校園安全

全年無休~24小時校安中心

  • 暑假期間各位師長、同學若獲知學生發生緊急重大事件、急需本校協處之事件或媒體關注之負面事件,請以電話通報本校校安中心。
  • 【服務專線 06-2381187    06-2757575#50700或55555】傳真:(06)2766447
  • 軍訓室提醒同學暑假參與水域活動要注意個人安全
  • 成功大學105年暑假活動安全預防宣導注意事項  105.6.16
  • 環安衛中心提醒大家:利用暑期至各場所(如工廠、餐飲業、加油站等)打工之學生,應注意打工環境之相關危害,以免發生危險(如工廠中之機械設備,易造成切割捲夾、衝壓及感電;餐飲業常因地板濕滑滑倒、高溫食物燙傷、烹煮過程中造成切割傷;加油站易遭車輛衝撞、易燃液體如使用不慎可能發生火災、爆炸,或洗車機作業時遭機器捲入、感電或被撞等危害)

夜間護送天使

【06-2757575#50880  我來幫幫您】

服務時間為每晚10時起至翌日06時止。同學因學業、研究、回鄉返校或教職員因工作需要等原因夜歸或夜間行動時,護送天使能提供校園周邊「伴走」服務,確保全師生回家路上之安全!如果您搭計程車,亦可以告訴我們您搭的車號、時間和上車地點、目的地,我們將隨時掌握您的安全,確保您平安到家!

 

   校園周圍交通安全圖

校園周圍交通安全圖
校園周圍交通安全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