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系心理師

親愛的同學們:
  嗨!各位同學大家好!我是系所心理師靜怡(大家可以叫我money),很高興與各位認識,透過以下的簡介您會更認識我。我是個很直爽的人,有點像傻大姐哦~很喜歡學習心理專業相關的知能,更愛看山看水享受大自然的洗禮!
  雖然身處充滿壓力的時代裡,但每個經歷與體驗,都是寶貴的。讓我們珍惜每個讓自己情感流動的時刻,當我們遇到生活中的挑戰時,試著聆聽自己的心、試著從遠處觀看自我、試著尋求資源,相信我們都是自己生命的專家,每個人都可以找到一個屬於自己的幸福,也可以學習欣賞自己的可貴。我願意陪伴你們走一段掙扎、一起思索與努力,讓挑戰變得啟發、讓探索走出希望!

 

心理師簡介

負責學群:機械系所、中文系所、生科系所、醫學系、生物科技所、熱帶植物所、生物資訊與訊息傳遞所、生化所、藥理所、行醫所、臨床藥學與藥物科技所、基礎醫學所(博)
學   歷:國立高雄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研究所畢。
證   照:諮商心理師執照、美國催眠治療學會(NGH)認可催眠治療師、美國NAHA芳療師執照。
專   長:自我探索、人際關係、情緒管理、放鬆技巧訓練、帶領危機減壓(debriefing)團體。
輔導理念:「危機就是轉機」~生命是不斷發現與開拓的冒險旅程
電    話:06-2757575 # 50333
辦公室地點:敬業校區敬一舍1樓 心輔組

 

服務項目

座談演講:可配合導談及服務學習時間,與學生分享有關心理健康、壓力管理、兩性關係、生命教育等議題。
提供諮詢:提供有關心理與行為問題之諮詢服務,給予相關建議及資源。
實施測驗:透過各種心理測驗,了解自己的興趣、生涯選擇、人格特質、心理健康狀況、人際相處模式等。
協助轉介:轉介特殊精神疾病學生接受藥物及心理治療。
心理諮商:提供心理問題與行為的個別或團體心理諮商。
個案管理:對特殊個案持續追蹤輔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