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學會

國立成功大學生命科學系 系學會

現任系會長 生科110級林達人 同學

系學會章程

  1. 在雙十節前後的連續假期舉辦迎新露營,藉由活動拉近一年級新生的距離。
  2. 在六月初舉辦送舊晚會–生科之夜,可貴的有上屆及上上屆畢業的學長姊,不惜遠道回來參加。
  3. 在冬至舉辦制服火鍋會,同學們換穿高中時的制服以「家」為單位分成10組。
  4. 在11月11日校慶的週六、日舉辦生科活動,將所學介紹給社區民眾及學子,屆時歡迎蒞臨參觀。
  5. 參加校內、校外各類比賽,如:大生盃、南生盃、新生盃、理院盃、系際盃、校慶等各類運動及藝文活動……等比賽。
  6. 電腦組負責電腦室的設備維護及軟體安裝,支援各項活動美工及列印文件等。
  7. 國立成功大學生命科學系學會Facebook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ckulifescience/

校慶運動大會繞場

各種運動項目比賽

專題演講

實驗課程

20人21腳比賽

生科營榕園大合照

迎新露營

制服火鍋會

書卷獎頒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