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寒假澳洲實習-海洋與社會生態研究中心 (CMS),歡迎同學報名參加!

2020寒假澳洲實習 – 海洋與社會生態研究中心(CMS)

Centre for Marine Socioecology, CMS為全球海洋-社會-生態跨領域研究的指標性學術機構,致力於知識整合以了解氣候變遷壓力下的海洋生態系統變遷與永續利用。

本次實習含師資堅強的短期課程:氣候變遷調適與社會-環境生態系統的跨領域技能,含研究提案,團隊建立與公眾溝通; 並實際參與研究計畫,驗證所學。

時間:2020/1/30 – 3/7

地點:澳洲,Tasmania, Centre for Marine Socioecology

名額:3名

資格:成大/台大碩博士班學生

申請:請將CV與相關經歷 email 陳一菁老師 ( chenic@mail.ncku.edu.tw ) 與

           王慧瑜老師 ( huiyuwang@ntu.edu.tw )

截止:2019/12/20 (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