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度第2期研究生助學金申請公告

國立成功大學生命科學系111學年度第2期研究生助學金申請公告

 

  1. 申請對象

以在本系所註冊在學(含復學生)之研究生為限。【以外籍生、在職生身份報考入學者、在校外兼職兼薪者、在校內兼職兼薪或領有其他獎學金及補助其總金額高於本獎學金者,均不符申請資格】。

 

  1. 申請金額:

以下各類獎助學金金額依當年金額得以調整,最高以下列為限:

助學金:每一單位為5500元,課程擔任組長之研究生支領1.5/2單位

 

  1. 申請流程:

(1) 請詳閱工作內容需求表(111-2工作資格及工作內容需求表12.22),本學期部分課程新增監考時數,請謹慎填寫課程志願

(2) 至學校網頁查詢下學期(111-2)你所選修的課,切勿與申請之實驗課衝堂

(3) 列印「研究生助學金申請 (表一),經決定助教人選負責老師面談後並於欄位簽名(見申請表二),申請書(表一~表三)

(4) 112年1月11日(三) 下午17:00前將申請表、同意書 (申請表一、二、三)共三張釘一起,送系辦陳小姐(逾期恕不受理)。

 

4.若有其他相關疑慮請逕向陳小姐詢問(分機58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