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學期加簽流程(9/5-8;9/19-22)

1. 系辦加簽時間(每學期固定):

    開學第1週(系辦選課):受理當學期轉學生、轉系生、復學生、延畢生。

    開學第3週(特殊因素選課,也是系辦最後一階段):受理停開、教師異動、授課時段異動。

開學第2週是學生的選課時間,您可以自己到選課系統選課喔!)

 *加簽至教室容量滿載為止,但非先搶先贏。

  

2. 加簽單:生科系網頁>學士班>學士班相關表單(大一到大四會用到的都在這裡)

 

3. 加簽流程(實體授課時僅受理紙本;線上授課時紙本+線上併行)

1) 紙本:系辦拿紙本或上述網頁列印  ➔  授課老師簽名或蓋章 ➔  自行到系辦加簽。

2) 線上:系辦拿紙本或上述網頁列印   mail授課老師取得「加簽單電子簽名」或「mail許可」 mail系辦加簽

 *線上加簽轉寄給系辦前,請檢查您的加簽單有否填寫完整!

 

4. 其他相關:

1)  生科系課程修習+加簽+抵免 QA (111年09月入學新生必看)

2) 註冊組選課公告(111/8/30更新加簽程序,中英版本皆有)

 

以上說明未盡事宜,請洽詢系辦陳小姐(58121) ,來電請告知姓名、系所、年級、身分(例:轉學/系生、延畢生等),

說明清楚系辦才能協助釐清問題。